Friday, December 31, 2010

=生日快乐=

嘻嘻~
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

大吉大利啊~
1月1日生日的爸爸~
祝你生日快乐啊~

说真的~
1月1日生日的人数真的很稀少~
当我第一次知道我爸爸是1月1日生日的时候~
哇~

真的很SUPRISE~
没想到真的有人在1月1日生日的呀~

哈哈哈~ 
很傻咯我~
嘻嘻嘻~

当然~
我们也帮我爸爸庆生啦~
我和姐姐花费了不懂多久的时间完成了送给爸爸的生日礼物~
我们送了他2个相框~
1个是放爸爸的个人照(有自己设计一些生日的东西)~
1个是放我们全家幅~
哈哈哈~

我想爸爸应该是觉得很难忘吧~
不管怎样~
最后还是一句~
爸爸,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