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伤心=

怎么了我?
我到底怎么了?
不懂现在的心情到底是什么!
烦啊!!!
就算我伤心又能怎么样呢?
能够改变事实吗?
事实就是事实~
我知道无论我有什么魔法都改变不了的~
所以呢~
我选择了面对

唉~
我们还能见面吗?
或许能或许不能吧~
这就要看天意了~
机会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而命运就要看天意了~
哎哎哎!!!

我是否应该就酱放弃呢~
或许对“你们”来说是件好事吧!
我是否应该如你所愿的?
还是把我心里话都说给你听、了解呢?
我是否应该要坚持下去呢?
我是否应该要放弃了它呢? 
烦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