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感动=

刚刚看完媚你写给我的话~
看完了~
感言呢~
我已经comment在你的blog那里了~
谢谢你的话~
我会铭记于心~
大部分你都说得对!
你好了解我噢~
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啦~

每个人都曾经被伤害过啊~
有时候一些人的一言一语真的好伤人~
但是,人就是这样~
媚,我选择面对,克服~
不要担心我~

至于你说我静~
没办法啊~
可能我不懂得怎么用话来表达吧~

其实我很羡慕你们酱~
都很有话的~
可是我就是不懂做么我就是酱子!
我也很羡慕你们的笑容~

哎呀!
总之,谢了!

2 comments:

  1. 哈哈 不用紧的啦 你有你的风格 我们都了解你 不必改变了 我们要的就是你!

    ReplyDelete

  2. 可是太静会有忧郁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