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回忆=

我们的回忆~
突然间想起了我们的回忆~
哈哈哈~
以下的照片会让我想起我们的回忆~
 
这就是我们去年在KELANTAN的时候~
 我们一起在那里玩的~
       一直以来外貌都没变的俞婷啊~
还是一样那么酷~
(KELANTAN)
                                                        这个姿卿好像被人掐的样子~
(KELANTAN)
                                                       之前那可爱单纯善良的凌媚~
(KELANTAN)
                                                    姿卿在巴士上睡觉的可爱样~
(KELANTAN)
 这就是我们的凌媚刚冲好凉的湿湿样~
(JOHOR)
 这就是我们最爱喝的豆奶~
(JOHOR)
 丽锦(左)~婉儇(右)~诗薇(我)(中)~
那晚我们在那里拍的纪念照~
(JOHOR)
 诗薇(我)(上左)~丽锦(上右)~姿卿(下左)~婉儇(下右)~
坐在楼梯上拍照的我们~
(JOHOR)
 PAHANG的WEE YAN(上左)~凌媚(上中)~婉儇(上右)~诗薇(我)(下左)~姿卿(下左二)~俞婷(下右二)~佩雯(下右)~
一起的大合照~
(JOHOR)
 DINNER过后我们来张大大合照~
YEAH!
                                                                          (JOHOR)
DINNER后我们一同和教练来个大合照~
YEAH!
(JOHOR)
哇老~
这个俞婷的HIAO样~
(JOHOR)
 这个姿卿喝豆奶的模样~
(JOHOR)
 不懂在跪谁的诗薇(我)~
哈哈哈~
(JOHOR)
 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WINNIE(左)坐在那里~
几危险啊~
还有心情跟CINDY(右)拍照照~
(JOHOR)
 姿卿(左)跟诗薇(我)(右)几自恋一下的~
竟然在厕所拍照~
(JOHOR) 
 坐在车厢的他们跟AH SIR(最右)来张照~
哈哈~
(JOHOR)
 这就是我们冲凉的地方~
(JOHOR) 
 这就是我们晒衣服和睡觉的课室~
(JOHOR) 
 这个幼稚的CINDY~
(JOHOR) 
 那一晚的诗薇(我)(最上左)~丽锦(最上右)~姿卿(中左)~凌媚(最下)~婉儇(中右)~
(JOHOR) 
 哈哈哈~
黑马SIR的可爱样被拍了~
(JOHOR)
 佩雯可怜的手机被切成3段了~
哈哈哈~ 
(JOHOR)
 可爱的姿卿(左)和诗薇(我)(右)~
哈哈~
(JOHOR)
 那一晚的丽锦(左)~诗薇(我)(中)和婉儇(右)~
爱死你们了~
(JOHOR)
 正在挖金的诗薇(我)~
(JOHOR) 
 SARAWAK好厉害的ALICIA YII~
你好棒!加油噢!
(JOHOR)
 在回PENANG的时候等着吃午餐的AMANDA(左)和诗薇(我)(右)~
(JOHOR) 
 拿零食来玩的我们~
(JOHOR) 
 嘻嘻~
筱淇睡觉的可爱样~
(JOHOR)
 在玩UNO的AMANDA~婉儇~俞婷~凌媚~诗薇(我)~
(JOHOR) 
 SARAWAK的ALICIA YII杀球的YENG样~
(JOHOR)
 俞婷在巴士上睡觉的猪样~
哈哈哈~
(JOHOR)
 3大美女(姿卿[左二]~凌媚[右二]~佩雯[右]~)和诗薇(我)(左)~
SEXY GIRL~
(JOHOR)
 俞婷(右)和远远的ALICIA YII(6号)[左]来张照~
(JOHOR)
 在巴士上不懂在做么的诗薇(我)~
(JOHOR) 
 婉儇(右)~俞婷(左)~凌媚(中)~
把不开心的不愉快的不舒畅的都发泄在沙上~
(JOHOR)
PAHANG的三大美女~
KELLY(左)~WEE YAN(中)~XIN EN(右)~
 PENANG女队比赛着的情形~
(JOHOR) 
PENANG男队比赛着的情形~
(JOHOR)  

 看完了吧?
大家是否也想起了我们的回忆呢~
哈哈哈~
谢谢收看~
希望大家会喜欢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