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晚安=

嗄~
各位~ 
现在算是很晚了~
已经是0000时了~
哈哈哈~
傻傻的我还在这里post~
说实在的~ 
现在的我很爱睡了~
只是想在我睡觉之前来post一下下~

刚刚在facebook跟那个ah shuang、淇、cheong在那边一直乱~
哈哈哈~ 
shuang一直说那个cheong喜欢我~
屁咧~
乱说、胡说一场!
哈哈哈~
哈哈哈~
还是要谢谢一个人~
替我解围~
那个人就是你。。。。淇~
哈哈哈~
谢谢你啦~
好了啦~
亲爱的各位~
就此停按~
安安了~
 Have a sweet dream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