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倒数=

各位~
让我们一起来倒数吧~
2011~

即将来临咯~
好期待~
不懂明年的我会是个怎样的结果~
今年的我认识了新朋友~
每一年都会有些新鲜的挑战~
哈哈哈~

今年~
我想谢谢我的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呵护、陪伴等~
朋友们,你们带给我了不少的欢乐、开心~
朋友~谢谢你们~
朋友~爱死你们~
哈哈哈~
当然~
在这一整年里~
不是完全都是快乐的~
伤心的当然不例外~
人生总会遇到这些的~
开心的~伤心的~悲伤的~失望的~等等~
所以呢~
总是告诉自己~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