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Steamboat!

今天下午练球后就去火锅之家吃火锅
哇练球的时候wx说的那件事
说真的 我还是无法接受咯
说到好像是我们的错酱
算了算了
我的良心过意得去就好了
他要怎么说就怎么说了

晚上
很开心啊
庆祝yt生日
哈哈哈
今年他的生日很开心
明年后年大后年一辈子她的生日也会是那么的开心的
因为他有我们

吃完了
kapsiao咯
今晚说了很多事情
很开心
有你们
我觉得是因为我的事情害了你们的咯
害你们被他误会
对不起

阴影
突然
lg问起
我。。想起了阴影
我知道那个我是没有机会了
我也没用很沮丧
因为我告诉自己要坚强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多一个阴影
就多一个考验
这么小的考验
我若经不起的话
我以后出了社会
就cham料咯

呵呵
其实我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想
我不一定要攻打排球
艺术天分不是天生的
是可以学的
或许我不适合它
我可以另外找一条出路
我的人生中不只是有排球而已
我还有很多路可以选
所以
我觉得我没有必要沮丧
哈哈哈
说得易,做得难~

祝我成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