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playing=

啦啦~~


下午跟卿&婷打球去了~~
早上在学校练球~~
下午在我家楼下的草场练球(爽的)~~
顺便做exercise~~
减减肥~~
婷努力的在减肥hor?























球挂在树那边2次啊~~
几失败的我们~~
不过也很成功的我们把它拿下来了~~


婷吖~
整天在那边往游泳池的方向看~~
几希望看到人家裸泳吖她~~
他的本性就是这样~~
没办法==
还在那边拿球来发泄~~
够力==你记住~
让我影响最深刻的是---你跌倒~~
不,应该说是滑倒才对~~
不懂怎样的你~~
有楼梯不下,去走那个斜斜的~~
滑倒了还不好意思~~
整个人坐在地上~~
下不了台~~
够丢脸啊你~~


























卿吖~
你~厉害啦~
水弄倒~~
不用喝,活该~~
(*我幸灾乐祸)
整天躲镜头的你==
在那里到~~
哎呀~~故意不要跟你撞衣的~~  =P






















你这个yam的脸==
看了几想打~~






















我们看到最顽皮、嘴巴最痒、话多多、整天讲人家的 SI GINA~~
婷,来打他~
卿,来打他~
我,骂他就好~(我善良,不像你们。)


啦啦~
走人料~
跟你们出来玩,几咧~~
Friends Rock!! XDD 
Love you all !! :)

2 comments:

  1. hahaha. why tht yt so ho chio mia? laugh die me liao la. XDD
    especially these sentences. sipek ho chio liao.
    婷吖~
    整天在那边往游泳池的方向看~~
    几希望看到人家裸泳吖她~~
    他的本性就是这样~~
    没办法==

    让我影响最深刻的是---你跌倒~~
    不,应该说是滑倒才对~~
    不懂怎样的你~~
    有楼梯不下,去走那个斜斜的~~
    滑倒了还不好意思~~
    整个人坐在地上~~
    下不了台~~
    够丢脸啊你~~

    ReplyDelete
  2. yt always very funny one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