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忘掉吧=

好矛盾噢
真的不懂该怎办好
为了“您”流了那么多滴的眼泪
是不是时候把它擦掉了呢

有时候固执也不是件好事
累了 自然就放得下了
也许你说得对
倒不如把我哭的时间花在学业上
我真的好傻唷

了2次
老天爷,我想应该足够了
这两次的痛,我领悟了很多
谢谢那些伤害我的人让我领悟了那么多
谢谢!

再加上你
虽然我脸上没表露些什么
但是我的心痕是永远修补不了的
心碎了  就算再怎么把它粘回去  还是不完整的
所以我常告诉我自己算了吧
把它忘掉会让自己活得更快乐

原谅别人对你的伤害  会让自己得到更多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